SpeedyWeb 快速建站系統,是一般套版型的網站嗎?

不是,SpeedyWeb 快速建站系統這是頤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開發的網站視覺設計網站程式設計,每年會不斷的更新升級網站程式,以因應最新的瀏覽器。

 

SpeedyWeb和一般的網站設計公司的賣版型或套版型網站有什麼不同?

一般的套版網站,限制是非常大的,例如:數年甚至超過十年以上,都是使用一樣的網站程式,不提供永續的網站程式升級,也無法修改或新增網站程式,以因應不同使用對象的需求,簡單說,賣版型或套版型的網站,即使版型再多,程式永遠都是那一套,並且無法有修改或客製化程式的彈性,也都是去買來的,所以,大家都能買,然而,頤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所開發的SpeedyWeb 快速建站系統,不追求多版型,而是以深耕與經營於台灣各產業十多年來的網站設計與經營網站的實際經驗,從網站的視覺設計來開發出此網站系統,從個人到企業都可以適用,並不是單純的賣版型或是套版網站,另一個特色是我們還可以付費客製修改系統因應不同產業或企業的需求。

方案名稱

SpeedyWeb網站系統

一般的套版型網站

網站版型修改

可以(選購)

不可以

搭配客製化網站程式

可以(選購)

不可以

網站首頁功能調整

可以(選購)

不可以

網站內頁功能調整

可以(選購)

不可以

網站程式修改

可以(選購)

不可以

網站程式更新升級

有(至少每年甚至每季更新升級)(免費)

沒有

 

gotop